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Folder2ISO ~ 輕鬆將資料夾轉為ISO檔

原文

保護自己創作的心血結晶,就是要多備份,以下軟體可以將你作品原始檔整合成iso檔,方便燒錄到光碟備份保存 。


Folder2ISO是一套將資料夾轉為ISO映像檔的軟體,如果你只是單純要將資料夾轉為ISO檔案來分享或是燒錄,那麼透過這套軟體可以輕鬆地達成唷!而且,此軟體下載後就可以使用了,完全免安裝喔!

Step 1.
首先,先下載此一軟體,並且解壓縮後,執行「Folder2Iso.exe」,而執行此程式後,可以先按下【Select Folder】並選擇一個要壓縮成ISO的資料夾。



Step 2.
接下來,按下【Select Output】來選擇要輸出的資料夾。


Step 3.
因為繁體中文的編碼為「CP950」,所以如果你要將資料夾轉為ISO檔,必須先將「Charset」改為「CP950」後,再按下【Generate ISO】,但如果為DVD影片的話,用預設的「ISO 8859-1」應該就可以了。

簡體中文為CP936;日文為CP932;韓文為CP9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