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Komica圖聊

圖聊網址

無限制圖聊


圖片來源




文章來源

指令介紹


文字聊天很容易的,在文字輸入欄打入想說的話,按"Enter"就會送出,不然直接按"Enter"也會跳出訊息框,要求你輸入文字。

再來是某些指令的使用。

指令只要說出來就有用了(意味打在文字對話欄裡,按"Enter"送出。)


/imagepaste   上傳圖片至畫布  帳號:0  密碼:0 

/jtablet on  筆壓生效

/jtablet off on  只有調整水彩濃度的筆壓效果

/jtablet on off  只有調整筆壓大小的效果
/zoom N  功用是將畫面從左上角的區域放大N倍,會跳出一個視窗顯示,可繪圖。

/zoomMain N  功用是將繪圖區整個放大,有捲軸可以捲動。(如果要回復原畫面,就打/zoomMain 1)

/clear  清除文字對話區的文字。

/textscroll 文字自動捲動,對話文字出現的方向會與一般相反。(回復原來的效果,可以再輸入一次指令,或是打/clear)

/showlastlog  顯示上一次全消前的畫面。(彈跳視窗)

 以上,基本功能介紹完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